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5 09:57

iPhone15 Pro或搭载潜望式镜头 具备5倍光学变焦能力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5日消息:日前分析师Jeff Pu爆料称称,苹果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 Max将配备一款具有5倍光学变焦的潜望式相机镜头,蓝特光学有望成为主要供应商。

QQ截图20211109151338.jpg

图片来自 Apple

据报道,苹果公司已经收到了组件样品,最终决定有望在5月份做出,如果两家公司达成交易,蓝特光学有可能向苹果供应超过1亿个组件。

此前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也提到,苹果公司正在努力在2023年发布的iPhone上加入潜望式镜头。综合多家媒体报道,苹果手机搭载潜望式镜头的时间或为2023年,韩媒TheElec此前预计苹果可能选择长期供货商LG InnoTek。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