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5 09:46

中国手游玩家人均氪金为344元 有人皮肤比衣服还贵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5日 消息:日前,中国音数协游戏工委与中国游戏产业研究院发布了《 2021 年中国游戏产业报告》。报告显示, 2021 年中国移动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2255. 38 亿元,同比增长7.57%。

2021 年,移动游戏用户规模达6. 56 亿人,同比增长0.23%。根据上述数据推算, 2021 年中国手游玩家人均氪金 344 元。就拿《王者荣耀》来说,里面贵点的皮肤都要一二百元,比很多玩家自己的衣服都要贵了。

过去一年,中国移动游戏中比较赚钱的类型还是以扮演类游戏、卡牌类游戏和策略类游戏为主,占市场份额将近一半,其中角色扮演类游戏,占比为 25%;卡牌类游戏,占比为 15%;策略类游戏,占比为 9%。

纵观 2021 年整个游戏行业,中国游戏市场虽然收入依然保持增长,但宅经济效应逐渐衰减,增幅逐渐缩减,国内游戏用户数量渐趋饱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