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5 09:24

Meta称其新的人工智能计算机将是世界上最快的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5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Facebook母公司Meta周一表示,其研究团队已经建造了一台新的人工智能超级计算机,它认为在2022年中组装完成时将是世界上最快的。

1.png

图片来自 Meta

Meta公司在一篇博文中说,其新的人工智能研究超级集群(RSC)将帮助该公司建立更好的人工智能模型,可以从数万亿的例子中学习,在数百种语言中工作,并一起分析文本、图像和视频,以确定内容是否有害。该公司在一篇博文中说:「这项研究不仅有助于今天在我们的服务中保证人们的安全,而且在未来,当我们为元宇宙而建设时,也会帮助我们。」

这家社交媒体公司在10月将其名称改为Meta,以反映其对元宇宙的关注,它认为元宇宙将是移动互联网的继任者。Meta公司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周一在Facebook的一篇文章中写道:「我们为元宇宙构建的体验需要巨大的计算能力(五百万次/秒的操作!),RSC将使新的人工智能模型能够从数万亿的例子中学习,理解数百种语言,等等。」

Meta公司表示,它相信RSC是目前运行的最快的人工智能超级计算机之一。Meta发言人称,该公司与Nvidia、Pure Storage和Penguin Computing的团队合作,共同打造这台超级计算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