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5 08:36

到2025年数码相机市场规模预计将减少超过2.8亿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5日 消息:根据Technavio的最新市场研究,数码相机市场将在未来 3 年内收缩。现在预计到 2025 年,它的市场规模将比2020年减少2.8466亿美元。

相机、vlog、拍照 (3)

这可能是由于高级智能手机的兴起等力量,这些智能手机可能会取代专用相机。然而,根据最新报告,这也是由于目前市场上的碎片化。数码相机市场分为多个不同的类别,从数码单反相机到卡片相机,并且随着技术的发展,可能会进一步多样化,进入新兴的混合细分领域。

最重要的是,数码相机市场目前还是被几大知名厂商所主导,包括富士胶片、尼康、OM(前身为奥林巴斯)、宝丽来和理光。同时,佳能、尼康、松下、三星和索尼仍然是行业前 5 名。不过他们的高增长被零售的高成本所抵消。

尽管如此,Technavio预见到这个市场还有一些机会,特别是随着创新和新兴产品的发展。该报告还指出,社交媒体平台使用量的增加是预测期内全球数码相机市场增长的主要驱动力之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