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5 08:21

京东方可能于2023年为iPhone 15Pro供应显示屏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5日 消息:根据The Elec的一份新报告,国内的显示器制造商京东方将在2023年为iPhone 15系列的高端机型提供 OLED LTPO 显示器。

京东方

在京东方2020年尝试为iPhone12系列提供显示器失败后,京东方在2021年早些时候加入了苹果的显示器制造商名单,为标准版6.1英寸iPhone 13生产面板。苹果的高端iPhone 13 Pro和 ‌iPhone 13 Pro‌ Max 显示器需要更先进的技术,由三星制造。

根据今天的报告,京东方正在寻求扩大其制造 OLED LTPO 显示器的能力,该显示器可实现高达 120Hz 的可变刷新率,以赶上预计于2023年推出的iPhone 15 Pro。对于预计于今年秋季推出的iPhone14 系列,京东方将继续为入门款的手机提供显示器,而Pro系列显示器将继续依赖三星和 LG。

有传言称,自 ‌iPhone‌ X 以来,苹果首次计划对高端‌iPhone 14‌机型的显示屏进行重大重新设计,包括移除刘海。有传言称,苹果将在显示屏顶部用打孔器和药丸形切口替换凹槽,用于 TrueDepth 系统和前置摄像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