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5 07:00

任天堂Switch大促:今日补贴价1499元

1月25日上午10点,打开手机天猫品牌闪购,任天堂Switch到手1499元,想要入手的不要错过。

任天堂Switch国行京东自营售价2099元,目前有150元优惠,到手价1949元,天猫APP又打了77折。虽然需要下载天猫APP,如此大的优惠幅度,可以忍了。

Switch是任天堂公司于2017年3月发布的主机,采用家用机、掌机一体化设计,支持1920*1080电视输出和1280*720掌上输出,中国大陆版2019年12月4日由腾讯发售。

《时代》评2017十大数码产品NS力压iPhone X登顶,截至2021年6月底,任天堂Switch全球销量达8743万台,Switch平台的游戏销量达到5.87亿。

《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和《健身环大冒险》都是Switch平台的爆款游戏,很多人为了玩这两款游戏选择入手Switch。

以《健身环大冒险》为例,任天堂也推出了游戏主机套装,标配的国行Nintendo Switch续航增强版红蓝主机,可配合不同场合切换游戏形态。

游戏套装附带Ring-Con和Joy-Con,识别部位力度和动作。内置力度感应器,识别推压和拉开动作。除此之外,还有动作感应红外摄像头,测量运动后心率,并查看运动时间、消耗热量及训练成果,找到合适的运动方式,避免超负荷运动。

任天堂Switch大促:今日补贴价1499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