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4 23:16

AccuWeather收购了空气污染监测初创公司Plume Labs

天气预报公司AccuWeather正在收购法国初创公司Plume Labs,交易条款未披露。Plume Labs最初成立于2014年,已逐步扩大其产品范围,提供三种不同的产品,专注于空气污染数据。

首先,这家初创公司推出了一款适用于iOS和Android的移动应用程序,为用户提供空气质量信息。起初,它是一个简单的城市级空气污染预测应用程序。该公司将汇总来自不同来源的数据,以预测污染将如何随时间演变。随着时间的推移,Plume Labs改进了其预测能力,因为它现在可以预测未来几天的空气质量。

Plue Labs使用一些机器学习模型进行预测。它现在还提供了详细的地图,包括逐条街道的信息。这样,如果用户骑自行车或轻便摩托车上下班,用户就知道应该特别避开一条繁忙的街道。然后,Plume实验室希望通过使空气质量跟踪可视化和可操作性来增强其用户的能力。这就是为什么它设计了自己的空气质量追踪器,使用蓝牙连接到智能手机上。

第二代设备可以跟踪颗粒物(PM1、PM2.5和PM10)以及污染性气体(二氧化氮和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它已经相对成功,因为目前使用的Plume Labs设备比政府支持的监测站还要多。最后,Plume Labs开始提供空气污染数据作为API。该公司已经聚集了世界各地数以千计的环境监测站,并在这些数据上应用其机器学习模型。这样一来,如果Plume Labs的客户想在他们的产品中整合空气质量数据,他们就能获得先机。他们不必处理不同的数据源,并将这些数据集统一为一个单一的数据集。

2020年1月,AccuWeather在其天气预报产品中整合了Plume实验室的数据。这家天气预报公司利用这个机会,收购了Plume实验室的股份。而现在,AccuWeather正在更进一步,收购该公司的其他部分。AccuWeather表示,空气质量在AccuWeather拯救生命和帮助人们繁荣的使命中起着内在的作用,这次收购将帮助AccuWeather为用户和客户提供更加个性化的体验,以及360度了解天气对他们健康的影响。

收购之后,Plume实验室将成为AccuWeather、气候和环境数据中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