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4 21:01

Pixel 6a的主要规格、发布时间表和预计价格被披露

据悉,Google将于今年上半年发布的Pixel 6a将保留Pixel 6和Pixel 6 Pro的一些属性,并以较低的价格提供给客户。早些时候的渲染图和一个铝制模型的泄漏信息显示,它将保留与Google现有旗舰机型完全相同的设计,同时还将采用这两款手机中运行的相同的Tensor芯片组。

Pixel-6a-renders-5.jpg

一位消息人士已经分享了这些规格的全部内容、发布时间表和估计定价。

图片.png

据泄密者Sam称,Pixel 6a据说采用6.2英寸OLED面板。最初,他声称OLED将支持120Hz刷新率,这将使一大批未来的采用者感到高兴,但他立即在Twitter上收回了他的说法。机身内部包括Google的定制Tensor芯片,以及6GB内存和8GB内存配置,加上128GB的板载存储,无法通过数据卡扩展。

在Pixel 6a上我们还可能看到一颗4800mAh电池,支持30W充电。后置摄像头规格包括一个1220万像素IMX363单元主摄和一个广角1200万像素IMX386传感器。机身前方Pixel 6a可能有一个800万像素摄像头,操作系统为Android 12。这位消息人士还说,这款即将推出的中端机型将有8.7毫米厚。

图片.png

虽然他提到了2022年第二季度的发布时间表,但另一个叫Max Jambor的人透露Pixel 6a将在5月的某个时候发布。不幸的是,可能不会让一大批客户感到兴奋的是它的估计价格。当被问及此事时,Sam回应说,它的价格估计为600美元,与Pixel 6的基本型号相同。有了这样的定价,如果没有120赫兹刷新率屏幕,将很容易让客户感到失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