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4 20:45

iPhone 14两大升级“梦碎”:曝屏幕指纹和全系120Hz都没了

受疫情影响,相当一部分苹果用户感受到了Face ID人脸识别在面对戴口罩情形时的不便,于是纷纷呼唤指纹识别的回归。

不过,爆料好手dylandkt分享的最新信息是,无论苹果爱好者以及分析师怎么说,他非常肯定的是,iPhone 14系列不会出现屏幕指纹(Touch ID),同时120Hz ProMotion高刷依然仅限于Pro型号搭载

屏幕这块的说法和elec给出的报道类似,后者还表示,6.1寸的iPhone 14 Pro依然由三星独家供货,但6.7寸Pro Max则会首次引入LG Display作为二供”。除此之外,标准版6.1寸中,京东方依然会参与供货。

虽然这两大升级梦碎”,可iPhone 14系列值得期待的其他升级依然存在,包括4800万像素主摄、正面顶部的药丸”双挖孔ID设计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