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4 17:15

爆料人士:搭载M2芯片iPad Pro有望在秋季推出

1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去年4月份推出搭载M1芯片的iPad Pro之后,苹果在今秋也有望对iPad Pro进行更新,很可能搭载M2芯片。

外媒是根据爆料人士的透露,报道苹果有望在今秋推出搭载自研M2芯片的iPad Pro的。

当地时间周日,有爆料人士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搭载M2芯片的iPad Pro将在秋季登场,新推出的iPad Pro,将全部搭载mini-LED屏幕。

苹果官网目前在售的iPad Pro,是在去年4月份推出的,搭载M1芯片,共有两款,屏幕分别为11英寸和12.9英寸,12.9英寸版采用mini-LED背光多点触控显示屏。

如果爆料人士周日在社交媒体上透露的消息属实,也就意味着mini-LED屏幕的应用范围在今年将会扩大到iPad Pro全线,不会只局限于屏幕较大的版本。

新iPad Pro搭载M2芯片,也意味着就爆料人士了解到的消息,苹果在今年将会推出新一代的自研芯片M2。

苹果今年将推出M2的消息,此前也曾出现。在去年7月份,有爆料人士称苹果自研M2芯片将在今年上半年推出。上周,又有爆料人士表示,苹果在今年下半年将推出搭载M2芯片的MacBook Pro 14。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