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4 17:01

588元代金券免费领!腾讯云这波新春“羊毛”别错过

腾讯云新春采购优惠活动开始了!代金券域名提前享,更多爆品、新春好礼 2 月中旬开启,敬请期待!

腾讯云新春优惠活动(点此进入

一、活动详情

据了解,本次新春活动,腾讯云为企业新用户准备了 100 元代金券200 元代金券和 588 元代金券 3 重好礼,用户完成企业认证即可领取代金券礼包,以上代金券礼包均适用于预付费产品(详见活动规则),有效期为 2 个月,企业新用户可用于新购、续费、升级时抵扣。

image.png

更多详细规则(点此进入)

活动时间

2022 年 1 月 20 日至 2022 年 2 月 15 日;

活动对象

腾讯云官网已注册认证的国内站企业新付费用户均可参与(协作者与子用户账号除外);新付费用户指:无订单记录或累计订单金额为0;

1340X640.jpg

适用产品

包含:云服务器CVM、云硬盘、轻量应用服务器、云数据库MySQL、云数据库Redis、小程序云开发、ES、COS对象存储、数据万象CI、Web应用防火墙、DDos防护、云防火墙、小程序安全、手游安全、数据安全审计、安全运营中心、安全托管服务、主机安全、数据安全中心、数据脱敏、移动应用安全。

领取说明

1、协作者与子用户账号不可领取;

2、单个账号每类代金券只能领取一次;

使用说明

1、代金券不能用于购买活动产品;

2、同一个订单最多使用 1 张满减代金券;

3、代金券领取成功后可在腾讯云个人中心-费用中心-代金券处查看;

4、代金券仅限领取账号使用,不折现不找零,不可转让,一经使用不可退换;

image.png

二、域名抢购攻略(详细规则点此进入

1、登录账户

前往域名控制台,若无腾讯云账号请先注册

点击注册腾讯云账户

2、新建信息模板

上传个人或企业用户实名信息

3、提交审核

等待审核通过(约1~ 2 个工作日)

4、域名注册

审核通过后即可选购、注册域名

值得注意的是,每位实名认证主体仅限购 1 个域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云南,抖音称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