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4 15:01

俞敏洪回应新东方教海外华人中文:担心他们忘了自己的母语

去年11月,有消息称新东方开始在美国开设中文课程,知情人士透露,这是新东方旗下子公司北京比邻东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称比邻东方”)转型的探索,开设的是线上课程,主要教授中文课程。

今日,据@新京报贝壳财经,1月23日,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在社交媒体表示,新东方在过去几十年培养了成千上万的中国学生到海外学习,现在很多孩子的家长曾是新东方的学员。

俞敏洪称,对我们海外华人家庭来说,我们最大的一个担心是,当孩子在当地的文化中间长大以后,忘记了自己的母语,也忘记了自己祖国的文化。

我相信新东方应该承担义不容辞的责任,通过中文的教学和中国文化的传播,让我们的孩子们对中国更加的了解。”俞敏洪说。

公开资料显示,比邻东方旗下产品比邻中文Blingo于去年8月推出,主要面向海外华裔儿童、青少年提供中文、中华文化学习课程,提升其中文听说读写译能力。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俞敏洪透露,新东方未来计划成立一个大型的农业平台,自己将和几百位老师通过直播带货,帮助农产品销售,支持乡村振兴事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