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4 14:30

邮件显示特斯拉德国产Model Y已开始接受预订 预计3月份开始交付

1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投产有了新的进展,内部邮件显示这一工厂所生产的Model Y,已开始接受消费者的预订,预计在3月份开始交付。

外媒在报道中提到的内部邮件,是特斯拉在当地时间周六发给员工的。在邮件中,特斯拉称柏林超级工厂所生产的高性能版Model Y,已能预订,预计在3月份开始交付。

从外媒在报道中所公布的邮件内容来看,柏林超级工厂所生产的高性能版Model Y,采用的是低压锂离子电池,一次充满电之后的续航里程为565公里,长于特斯拉美国官网所披露的303英里(约487.6公里)。

邮件中的内容还显示,柏林超级工厂所生产的高性能版Model Y,采用的是速度更快的处理器,车内的音响系统也有改进。

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是马斯克2019年11月份在柏林的一次颁奖典礼上宣布的,随后确定建在柏林近郊勃兰登堡州的格伦黑德。宣布建厂之后,工厂的施工也很快开始,在经过一年多的建设之后,就已具备了生产Model Y的能力,但受制于最终的审批,这一工厂在宣布两年之后仍未获准投产。

虽然尚未获准投产,但特斯拉在去年年底已提交了工厂投产及运营所需的全部材料,相关方也已提供,工厂所在地勃兰登堡州的环保部门,也已确定他们收到了全部的文件。

此外,有外媒在报道中表示,在获准可生产250辆Model Y用于测试之后,勃兰登堡州环保部门在本月中旬再次向特斯拉发放了生产2000辆Model Y的特别许可,在工厂获得最终的审批之前,新批准生产的2000辆也不得向消费者交付。

值得注意的是,特斯拉CEO马斯克上周在社交媒体上透露他将在2月中旬前往柏林,柏林超级工厂预计将是他此行的重点,大概率与柏林超级工厂投产事宜有关。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