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4 11:42

苹果推迟 App 必须提供内置账户完全删除功能的要求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4日消息:据9to5Mac报道,苹果公司已经推迟了之前定于1月31日生效的一些规则的执行。其中包括关于App 必须提供内置的账户删除功能的规定。

unnamed (4).jpg

图片来自 Apple

苹果此前宣布,从2022年1月底开始,允许创建账号的 App 还必须允许用户从 App 中删除账号。苹果表示,它正在给 App 发布者和开发者更多的时间,因为它认识到提供此功能的复杂性。此外,在2020年时,苹果允许提供实时群组服务的 App 使用应用内购买以外的支付方式,以帮助疫情之下的企业。该放宽条件被延长到6月份。

被搁置的账户删除规则将迫使应用程序提供一个容易找到的账户删除选项。苹果公司表示,这一功能应该完全删除用户的账户和所有个人数据。这一规则的原定实施期限即将在1月底到来。苹果公司表示,由于认识到提供这一功能的复杂性,它给了应用程序发布者和开发者更多时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