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4 10:42

锤子数码科技破产申请已全部撤回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4日 消息: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新增一则撤回破产清算申请裁定书显示,准予星星精密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撤回对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的破产清算申请。

目前,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4 则破产审查案件均已被撤回。

QQ截图20220124104546.jpg

除了锤子公司,此前,罗永浩被执行人、失信被执行人、以及限制高消费信息也被清零,仅存股权冻结信息。

针对上述情况,罗永浩直播间交个朋友回应称,很高兴看到“罗老师被执行信息清零”,但被执行信息清零不等于债务已经全部偿还完毕。罗老师仍在努力工作,按计划替公司还债,请大家保持耐心。

同时,罗永浩本人也回应称:“全部还完,我们肯定会第一时间自己公布的,毕竟我们自己比任何人都着急完成这件事。”

QQ截图20220124104824.jpg

此前,罗永浩曾透露,还完锤子科技破产债务后,将入局AR/VR/MR等领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