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4 10:09

2022春节红包大战总额超80亿

1 月 24 日消息,随着 2022 年春节的临近,阿里、京东、抖音、快手、百度等各大互联网平台之间的春节“红包大战”已经打响,红包总金额已超 80 亿元。

1 月 5 日,京东官宣成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2022 年春晚独家互动合作伙伴。双方将在红包互动、电商等方面展开全方位深度合作。

据了解,今年春晚互动活动从腊月二十二( 1 月 24 日)起一直持续至元宵节( 2 月 15 日),京东将发放总价值达 15 亿元的红包和实物。

image.png

阿里旗下支付宝延续了 6 年的集五福活动今年也如约而至,今年的集五福奖池为 5 亿元。

数据显示,“集五福”作为支付宝每年迎接春节的必备节目,在过去已上线的 6 年时间里累积参与人数超过 7 亿,这也意味着每 2 个中国人中就有 1 个参与过扫福活动。

据了解,今年支付宝集五福分 5 亿活动时间为 2022 年 1 月 19 日00: 00 至 1 月 31 日22:00。与以往玩法有所不同的是,今年的活动全面面向商家开放, 1000 多名商家将成为主角,商家可以通过自己的支付宝小程序、生活号、App等私域阵地为全国用户发福卡。

image.png

截至今日( 24 日)上午,支付宝集五福页面显示,今年已有超过 4600 万人集齐五福。

image.png

另外,快手于 1 月 19 日宣布加入春节红包大战,总体红包金额从去年的 21 亿提升为 22 亿。

快手官方表示,今年的红包玩法在地图闯关和集卡基础上,新增了倒转手机得红包、玩跳一跳小游戏得红包、守卫压岁钱等创新玩法。用户可以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通过参与各种趣味活动积攒红包,在除夕当天瓜分 22 亿。

image.png

百度2022“好运中国年”活动也已正式开启,今年百度推出八大春节活动,活动红包总金额 22 亿元。

其中,百度“集好运”活动于 1 月 22 日开始,持续到 1 月 31 日除夕夜。

值得一提的是,春节期间百度联合美团、小红书、顺丰等十余家企业互联互通,打造一站式春节服务。

image.png

此前成为 2021 年央视春晚独家互动合作伙伴的抖音,今年春节将派发 20 亿红包,目前抖音App已更新版本。

根据应用介绍, 1 月 25 日- 1 月 31 日 ,抖音用户参加集年味活动,集齐即可瓜分 7 亿元现金。

image.pn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

招聘平台大战“金三银四”

“五折”美团,开始守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