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4 09:35

三星Galaxy S22系列欧洲定价提前泄露 起售价约为6098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4日 消息:韩国巨头三星已经在上周宣布,该品牌即将推出的旗舰智能手机Galaxy S22系列将于2月9日的 Galaxy Unpacked 活动中正式宣布。就在正式发布前几周,三星 Galaxy S22 系列在欧洲市场的定价已经在网上泄露。

三星

配备8GB RAM和128GB存储的 Galaxy S22基本型号售价为 849 欧元(约为6098元人民币),而 8GB RAM 和 256GB 存储型号售价为 899 欧元。配备 8GB RAM 和 128GB 存储空间的Galaxy S22 Plus最终售价为 1,049欧元,而配备 8GB RAM 和 256GB 存储空间的型号售价为 1,099 欧元。

另一方面,配备 8GB RAM 和 128GB 存储空间的Galaxy S22 Ultra售价为 1,249 欧元,配备 256GB 型号的 12GB RAM 售价为 1,349 欧元,配备 12GB RAM 和 512GB 存储的高端型号售价 1,449 欧元。

值得注意的是,泄漏与之前的泄漏不一致,后者暗示三星 Galaxy S22 Ultra 的基本型号将配备 12GB 内存,而高端型号将配备 16GB 内存。也有报道称三星提供了1TB存储版本型,但在这次新的价格泄露中也没有出现。

鉴于三星面临与苹果的激烈竞争, iPhone 13 Mini的起售价为 699 美元,谷歌的Pixel6 的起价为599 美元,因此看看三星如何为即将推出的 Galaxy S22 系列智能手机定价将会很有趣。

尽管 Galaxy S22 系列预计将进行一些重大升级,包括改进的设计、更好的规格、改进的摄像头传感器等等,但定价将对其成为今年最畅销的产品之一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