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4 10:01

雪地通宵直播爆红 抖音主播金馨呀道歉:自己做了不好的榜样

河南的一场大雪,让抖音主播金馨呀”一夜爆火。

1月23日凌晨,直播到上午10点的网红主播金馨呀,引起了众多媒体的关注,这个郑州女孩一夜直播,增粉22万,目前粉丝数已经高达120万。

对于该女孩雪中直播,网友的意见也分成了两派,一部分网友认为金馨靠自己的辛勤付出赚钱,合理合法,值得被尊重和学习。一部分网友则认为她纯属哗众取宠,刻意制造困难博取同情和关注,不值得提倡。

今天早上,金馨呀在个人抖音更新视频道歉:让你担心我的安危了,影响了大家的休息时间,给大家做了不好的榜样。

金馨呀决定吧直播时间从原先的晚上10点调整到早上,也希望广大网友早睡早起。

她强调,自己是街头艺人,有合格的郑州街头艺人证件。

百科资料显示,街头艺人作为一种文化现象由来已久,在欧美许多大城市,街头艺人已成为城市风景的一部分。街头艺人卖艺不但可以展示自身的文艺特长、获取相应的酬劳,同时为市民欣赏艺术表演提供了另一种途径。

大河报此前报道,2020年9月4日,郑州市政府经过层层筛选,给全市共计160位艺人颁发了《郑州街头艺术表演证》。

从此,这些街头艺人将在正弘城、大卫城、百年德化风情购物公园、新田360广场、万象城、中原万达等29个固定表演点位凭表演证件演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6万粉丝,带货16万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