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2-01-24 09:03

京东数字人客服上线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4日 消息:1 月 21 日,京东宣布,首款数字人客服芊言将逐步上线,可提供多模态、可视化、多场景客户服务,包括,商品咨询、价保、催单、取消订单、活动、资产、售后政策、金融等。

QQ截图20220124090934.jpg

据介绍,芊言集自然语言理解NLP、语音合成TTS、语音识别ASR、3D美术、实时渲染引擎、动画智能合成等技术融合的创新成果于一身,经历了 200 个日夜,才得以在春节前夕和大家相见。

同时,芊言利用了语音识别、语音合成、自然语言理解、3D美术、视频驱动多模态技术融合的创新成果,通过将表情、动作、口型、情感完美融合,提供操作类、应答类、闲聊类客户服务,动作、表达也更为逼真。

基于流式端到端conformer的模型架构等行业先进的语音识别技术,芊言在近场中文普通话识别准确率可达98%,并可以提供四川话、广东话、英文与普通话的混合识别。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咨询问题,闲来无事的时候,大家也可以来和芊言一起玩玩对联和猜灯谜小游戏。

京东表示,始终保持创新初心,持续在全新的客服交互体验上不断探索,是为大家提供更优质服务的承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