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4 08:16

苹果取消美国教育商店的UNiDAYS验证要求 该要求实施仅三天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4日 消息:上周,苹果开始要求在美国享受教育折扣的客户通过UNiDAYS验证他们作为教师、学生或学校工作人员的身份。苹果以前从未要求客户在美国进行验证教育优惠流程,而现在,在添加该要求仅三天后,苹果就将其删除了。

苹果

截至今天,可以从美国的苹果教育网站购买打折的iPad、Mac和其他产品,苹果不要求提供任何证明客户是学生或教师的证据。在 UNiDAYS 要求推出后,一些用户抱怨称 UNiDAYS 网站因工作人员验证而被破坏,因为它要求客户上传带有到期日期的学生证。员工被阻止获得打折产品,这可能是苹果拒绝这一要求的原因。

目前尚不清楚苹果是否会在解决问题后重新实施机构验证流程,以供学生、教师和学校工作人员使用,但目前还没有要求进行折扣购买。

长期以来,苹果一直要求在英国等国家/地区进行UNiDAYS验证,因此将来某个时候在美国再次将其添加成为强制要求也就不足为奇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