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4 08:00

Google Chrome新改进:使手动保存网站密码变得更加容易

到目前为止,Chrome浏览器还没有提供手动保存密码到其密码管理器的选项,但很快它就会出现,用户可以输入网站地址、用户名和密码,并要求Chrome浏览器随时存储它。以下是如何在Chrome中手动添加密码的方法:

自推出以来,到目前为止,Google已经对Chrome的密码管理器进行了大量改进。例如,通过集成的密码泄露检测功能,它可以让你扫描已经被泄露在网络的薄弱密码,并可以根据需要对泄露的和薄弱的密码进行批量检查。Chrome还支持以CSV格式导出密码,这样你就可以把它们导入到其他设备,并支持编辑保存在Chrome浏览器中的密码。

注意:即使在关闭同步的情况下,Chrome浏览器现在也可以让你将密码保存到Google Account。

为什么你首先要在Chrome浏览器中手动保存密码?

考虑一下,你访问了一个网站并输入了登录凭证,Chrome浏览器显示了一个保存密码的关键图标,你点击了否。

你填写了用户名和密码,但Chrome浏览器还没有要求你存储密码。

你可能不想从其他浏览器或密码管理器中导入密码,以避免无效和重复的密码。

如何在Chrome浏览器中手动添加密码:

打开Chrome浏览器

访问chorme://settings/passwords

点击出现在"保存的密码"旁边的"添加"按钮

通过Chrome浏览器的设置手动添加密码

在"添加密码"对话框中,在各自的字段中输入网站网址、用户名和密码,然后点击保存。

add-password-manually-to-Chrome-via-its-settings.jpg

注意:上述步骤即使在你没有登录Chrome浏览器的情况下也能发挥作用。你所需要做的就是访问密码管理页面,然后点击添加按钮。

该功能在Chrome 100版本中是默认启用的。以下是如何在Chrome 98或Chrome 99版本上启用它:

前往chrome://flags

搜索"密码",在"在设置中添加密码"的下拉菜单中,选择已启用

Add-passwords-in-Settings-flag-Chrome.jpg

将Add Passwords in Settings值设定为允许

重新启动浏览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