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4 06:15

苹果春季发布会主打小修小补 秋季将迎来“史上最广泛”硬件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知名记者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周日在其最新一期《Power On》栏目中称,苹果公司即将在春季举行2022年的首场发布会。除了第三代iPhone SE,苹果可能还会发布新款iPad Air和一款高端版Mac。

古尔曼称,和去年4月份的发布会一样,苹果今年的春季发布会可能主打一系列小幅更新或补充性产品。新款iPhone SE基本可以确定,它的设计可能与当前的型号相似,但处理器更快,并支持5G。鉴于iPad Air自2020年底以来一直没有更新过,新版iPad Air也可能在发布会上推出。该设备将采用iPhone 13的A15芯片,与去年推出的iPad mini相匹配。另外,苹果可能希望在今年上半年将M1 Pro芯片引入另一台Mac电脑,这可能意味着更高端的Mac mini或iMac将在春季发布。

他表示,今年秋天,苹果将推出有史以来最广泛的新硬件产品,包括四款新款iPhone、一款低端MacBook Pro、一款升级版iMac、新款Mac Pro、一款改进版MacBook Air、一款升级版AirPods Pro、三款Apple Watch、一款低端iPad和iPad Pro。(作者/箫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