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3 15:30

OPPO手机走出国门:在墨西哥市场占比高达12%

根据研究机构Canalys的数据,OPPO手机虽然登陆拉丁美洲市场的时间并不长,但在墨西哥市场的占比已经达到12%。

值得注意的是,在墨西哥市场400~799美元价位段(2500元~5000元),OPPO的占用率获得了冠军,这大大改善了以往国产手机只能以低价占领海外市场的局面。

自2020年首次进入拉丁美洲市场,OPPO一直采取积极的市场推广策略,包括签约当地明星作为代言人、赞助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等。

OPPO手机走出国门:在墨西哥市场占比高达12%

影响力的扩大也让合作找上了门。

2020年下半年,墨西哥最大的两个运营商Telcel、ATT与OPPO签署重要协议,这使得在当年第三季度、第四季度中,OPPO手机出货量暴增1035%、107%。

再加上在海外市场一直拥有良好口碑的一加与OPPO合并,更是让OPPO手机的销量更上一层楼。

目前OPPO已经成为全球第四大智能手机制造商,2021年第四季度全球市场份额为9%,在拉丁美洲的畅销,无疑会让OPPO智能手机的销量进一步增加。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