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3 14:45

“两桶油”合作伙伴!凯迪拉克旗舰SUV凯雷德发布:6.2L V8动力

提到美式大SUV,凯迪拉克旗舰车型凯雷德始终是绕不开的一个存在,近日,全新凯雷德V官图正式发布。

新车是凯迪拉克V系列产品线的新车型,将拥有更强的性能表现,据悉,新车将于2022年春季末左右正式首发,届时将会公布关于凯雷德ESCALADE-V的详细信息。

凯雷德V在外观上并没有做太过于复杂的变动,看上去与普通版区别并不是很大,前脸依旧是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并搭配了较为运动化网格装中网

此外,新车前包围采用了更加运动化的装扮,下方的散热开口与两侧纵向布局的LED日间行车灯形成三分式的造型,并在前唇两侧加入更加动感的扰流板,前脸整体都使用了亮黑色的装饰条点缀,看上去更加霸气。

由于是一款美式全尺寸SUV,新车侧面显得格外修长且霸气,隐藏式的B、C、D柱设计,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感受,前后宽大的侧翼子板、粗壮的侧裙,以及六螺栓固定的大尺寸密条辐轮圈和红色制动卡钳,再加上前车门上的V”字标识,展现出了十足的力量感。

车尾部分,新车使用了一个小型的扰流板,两侧尾灯依旧是经典的纵向钻石切割型布局,并采用了熏黑式设计,后包围用上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一看就是不好惹的存在。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未具体的参数信息,但鉴于目前凯雷德ESCALADE已经拥有了自然吸气V8发动机,那么高性能的V”型号或将搭载CT5-V上面的同款6.2升机械增压V8发动机,妥妥大排量。

作为参考,该发动机最大可输出677马力,峰值扭矩893牛米,预计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未来有望走进口途径引进国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