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3 08:45

抖音千万粉丝主播张同学谈拒绝天价签约:有自己底线 不希望被束缚

1月23日,据@老板联播 消息,昨日晚间,坐拥千万粉丝的抖音主播张同学”开启首场直播,直播中,张同学对近期成立农业公司、有专业机构想来签约等传闻做出回应。

直播中张同学表示,自己是农村出来的,也穷怕了,有人出1000万、2000万要签约也眼红,但为什么没有跟别人合作或者签约?主要是因为自己不愿意被束缚,有自己底线,也知道这个钱应该怎么去拿,每一分钱揣兜里要对得起良心。

对于成立公司,张同学直言称自己真的不懂,第一家公司是张同学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当时有人让他得建一个农业方面的一些公司,然后便让其父亲找人成立了一家公司。

6377507525090771303675154.png

值得一提的是,张同学表示,为了生活也接了点广告,但感觉自己真的应该真正为农民做点事。他还称自己暂时不会带货。

据悉,张同学”是近两个多月抖音最火的网红博主,50多个作品在抖音上收获了超1800万粉丝,被人称为现象级爆红。

不同于繁华都市的豪车美酒,张同学镜头中是原生态的农村老家,尽管处处脏乱差”,但却让很多网友感受到老家生活的惬意,心存一丝慰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数据安全八大发展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