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2 12:01

一加10R旗舰曝光:搭载天玑9000芯片、Q2登场

前不久,一加正式发布了首款骁龙8旗舰一加10 Pro。

这是一加今年的顶配旗舰,在性能、屏幕、影像等各方面都基本达到了业内极致,是一款顶级水桶旗舰。

按照产品规划来看,一加10系列还将存在更低配置的机型,作为一加10系列的入门产品。

近日,有海外爆料者首次带来了一加10R的信息,消息称一加可能会在第二季度正式发布这款定位稍低一些的旗舰手机

根据爆料,一加10R将搭载联发科天玑9000芯片,同样拥有业内顶级的性能表现。

此外,消息还称一加10R预计会配备120Hz AMOLED显示屏,存储空间8+128GB起步。

比友商旗舰售价都贵 一加张璇:一加9R仅算成本都做不到1999元 一加9R

据悉,R后缀的机型是一加在去年首次推出的,堪称业内最强性价比旗舰,去年一加9R的推出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青睐。

一加9R是在去年上半年正式登场,搭载高通骁龙870旗舰处理器,配备UFS 3.1闪存,机身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65W超快闪充。

屏幕方面,一加9R采用一块6.55英寸柔性打孔直屏,同时还拥有3.05mm的超小下巴,官方称其可能是最适合游戏党的屏幕,也因此备受好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