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2 11:01

RTX 3050实测挖矿算力孱弱 游戏玩家有望以合理价格入手

VideoCardz 刚刚分享了即将发布的 GeForce RTX 3050 入门游戏显卡的挖矿算力。虽然没有明确打上“低哈希算力”(LHR)的标签,但以太坊(ETH)矿工大概不会正眼瞧它一眼,意味着游戏玩家有望以相对合理的价格入手。毕竟在较短的时间内,其加密货币挖矿的哈希率就从 20 左右跌到了 12.5 MH/s 。

1.jpg

软硬结合的 LHR 检测算法,对挖矿软件的实质影响还是很显著的。

此外 @wxnod 在 Twitter 上爆料称,GeForce RTX 3050 的实测功耗在 73W 左右,意味着该卡的挖矿效率非常低。

即使经过一番硬件调整 / 优化,RTX 3050 也只能在 57W 功耗下达成 13.66 MH/s 的哈希算力。

2.jpg

正因如此,即使有着高达 8GB 的显存,GeForce RTX 3050 对矿工们的吸引力也几可忽略不计,意味着游戏玩家有很大希望以相对合理的价格入手一块。

最后,消息称英伟达 GeForce RTX 3050 的建议零售价 249 美元(约 1578 RMB)。那样在硬件规格更加捉急的情况下,AMD Radeon RX 6500 XT 就更难吸引到游戏玩家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