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2 08:46

亚马逊因解雇工人而面临美国国家劳工关系委员会的正式投诉

美国国家劳工关系委员会(NLRB)正准备对亚马逊公司提出申诉,指控该公司非法解雇其纽约公司的一名仓库工人,除非该公司首先解决此案。监管机构希望厘清这位名为Daequan Smith的新成立的亚马逊工会(ALU)的组织者是否因为试图组织而被解雇。

图片.png

正如彭博社首先报道的那样,NLRB发言人Kayla Blado周五证实,该机构的区域主任Kathy Drew King认为ALU关于史密斯被非法解雇的指控是有依据的,如果该案没有解决,将发出正式申诉。Blado说:"该投诉将指控史密斯因工会和其他受保护的协同活动而被解雇。"

亚马逊没有立即回复评论请求。

ALU正在等待关于在亚马逊位于斯塔滕岛的四个仓库举行工会选举申请的听证会。史密斯是斯塔滕岛其中一个仓库的工人,ALU周五在Twitter上说,自从他被解雇后,史密斯就无家可归了。NLRB有权让因组织活动而被解雇的工人复职,但目前还不清楚它在本案中是否会这样做。

NLRB在发现亚马逊在2021年4月的第一次选举中进行了干预后,要求亚马逊在其位于阿拉巴马州贝瑟默的仓库重新进行工会选举。这次重新选举的工作将通过邮件从2月4日开始开始进行,全程由NLRB监督。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