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2 07:15

苹果公司取消了教育客户购买商品的Unidays验证要求

苹果公司在实施要求对其在线教育商店的客户进行更严格的验证,然而这一政策仅仅维持了几天之后似乎就改变了想法。本周三苹果开始要求学生、教师和其他教育领域的客户在获得苹果产品10%的折扣之前核实其身份。此前,苹果公司不需要有相应认证流程。

然而仅仅几天之后的周五,苹果已经从其教育商店中取消了Unidays的验证要求,Unidays是一项服务,旨在让学生和教育工作者在各种产品或服务上获得折扣。

目前还不清楚这种逆转是暂时的,还是苹果决定不再对教育采购进行更严格的验证。但苹果目前仍然对其教育商店保持严格的购买限制。例如,客户每年只能订购一台台式机、Mac mini或笔记本,配件和iPad的购买也被限制在每年两件产品。

除了教育商店,苹果还要求客户通过Unidays验证他们的教育身份,以便有资格享受折扣的Apple Music校园折扣计划,这一要求仍在实施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