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1 22:46

直播卖假燕窝一度被封!辛巴发内部信:今年还要加大直播力度

前不久,河南省消协对辛巴直播带货即食燕窝消费民事公益诉讼案件”进行了通报,让此事再一次回到了大众面前。

据悉,2020年11月5日,有网友质疑辛巴团队所售燕窝像糖水一样”,11月19日职业打假人”王海发布检测报告确认了其售卖品为假燕窝。

因此,辛巴曾多次道歉,并且还被直播的快手平台封号,消失了很长一段时间。

据报道,今天辛有志(网名辛巴)发布了一封内部信”,其中对辛选过去一年的成绩进行了总结,也透露了2022年将要发力的重点。

辛有志在信中表示,过去这一年是辛选跨越至暗时刻重建信心”的一年。经历了波折,我们才更清楚辛选的底线、底牌与底气,这对于我们坚定信念、方向和选择同行者意义非凡。”他同时提到梦想不值钱,但很值得”。

而他自己在新的一年直播频次将有所增加,他表示:我会与大家一起冲在一线,去产地、去选品、去谈价、倾听消费者最直接也最真实的反馈,重点将从产品质量、发货速度、客服三个层面提升消费者的购物体验。因为这是辛选安身立命之本。”

随着业务规模的扩大,辛选员工总数已超过4000人,其中选品品控团队有1400多人。

在内部信中,辛有志还表示,未来辛选将拓展全球视野。

你看过辛巴直播吗?

直播卖假燕窝一度被封!辛巴发内部信:今年还要加大直播力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