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1 22:16

2022年央视春晚彩排:720度弧形屏幕 观众直呼惊艳

1月21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2年春节联欢晚会》进行第一次彩排。

据央视新闻报道,今年春晚特别打造了720度弧形屏幕,带给现场观众沉浸式”体验,有观众直呼惊艳”。

通过精心设计将春晚舞台延伸到演播厅整体,让观众也置身于表演空间,成为节目的有机组成部分,烘托出浓浓的团圆、团聚、团结”的中国年氛围。

此外,央视2022年春晚还将融入了XR、虚拟等新技术,以电影化制作呈现出影视大片质感的作品,展现出春晚旺盛的创新活力。

据了解,今年春晚遵循欢乐吉祥、喜气洋洋”的主基调,突出守正创新、出新出彩的艺术追求,以思想+技术+艺术”为创作理念,让观众在欢笑和感动中尽享美好生活之乐,抒发中华儿女的自信豪迈之情。

接下来的几天里,春晚还将进行多次彩排,并严格执行各项防疫措施,确保参演人员和现场观众的安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