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1 21:31

华硕低调推出PL63迷你电脑 其中包含一个Thunderbolt 4 SKU

科技行业并非所有的产品都是伴随着新闻发布会以及贸易展上推出的,华硕新发布的PL63迷你电脑就是其中之一。它可能不是市场上最独特的迷你PC,但据我们所知,它是第一个支持Thunderbolt 4的产品,不过需要买到一个特定的SKU,因为大多数似乎只支持USB 3.2。

PL63的架构是围绕英特尔第11代移动处理器构建的,有三种CPU可供选择,分别是Core i3-1115G4、Core i5-1135G7和Core i7-1165G7,它们都配有Iris Xe图形单元。

kVRE6eVlIoSmsYn2.jpg

其他功能包括支持两个SO-DIMMs,一个PCIe 3.0 NVMe驱动器,2.5 Gbps以太网/支持Wi-Fi,一个HDMI 2.0端口,DP 1.4以及通过两个USB-C端口的DP信号输出,无论是USB 3.2还是Thunderbolt 4版本都支持。供电方面包括一个额定功率为90W的外部19V电源适配器,机身为尺寸为166.2 x 119.7 x 33.9毫米(宽x深x高)。

基于Core i5-1135G7的入门裸机型号的定价似乎是508美元,目前不清楚这是否有或没有Thunderbolt 4支持。如果出价提高到650美元,可以得到4GB内存、128GB SSD和预装Windows 10 Pro。

Gykg3FHtUkaNeDnV.jpgShd08AY4rDZnDIjY.jp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