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1 19:45

奔驰EQC电机故障频发 68位车主联名维权!官方:已关注、正处理

近期,奔驰首款电动车EQC频频被曝出电机故障的消息,在汽车论坛上,车主对该车的反馈,都是各种故障,最严重的就是因为冷却液烧坏电机”。

但奔驰至今并未正面就此事做出回应,也未公开给出明确的解决方案,这无疑惹恼了不少车主,近期有68名EQC用户发布联合声明,向奔驰声讨维权。

联合声明终究还是发挥了作用,奔驰今日做出了首次回应,全文如下:

1. 经与我们系统内的检测/维修记录进行初步匹配:目前大多数客户的车辆已检测或维修完毕并投入正常使用;尚有个别客户的车辆已修复完成,在经销商处等待客户提车。

2. 同时,我们也正陆续逐一联系这些客户,以积极了解客户疑虑,并有针对性地回应客户关切。

3. 此外,我们也正在积极研究客户的用车反馈,并将以此为基础制定具体的产品优化方案。

最后简单回顾下整件事:据车主透露,奔驰EQC的故障,是因为驱动电机内部冷却液密封失效泄漏,导致电机直接烧毁,有换过电机的车主,再次发生相同的情况

事件持续发酵,近期有68位车主联名发起了维权。

根据声明,车主们希望奔驰厂家公开关于奔驰EQC电机设计缺陷的相关信息以及解决方案;启动汽车产品质量缺陷召回程序,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针对已更换电机的车主,应当全部按照新版三包政策(2022年1月1日生效)执行相关政策,进行退车或者换车;对所有出现电机/电池和电控故障的奔驰EQC车主,延长三电系统质保期限延长终身质保承诺。”

奔驰EQC电机故障频发 68位车主联名维权!官方:已关注、正处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