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1 18:45

辛巴发内部信:2022年品控体系升级 将增加直播频次

凤凰网科技讯 1月21日消息,辛选集团创始人辛有志(网名辛巴)发布一封“内部信”,向辛选集团4000多名员工2021年的努力表示感谢。辛有志表示,新的一年,辛选将把工作重点放在强化消费者的体验感、人才培养、辛选教育、拓展全球视野等四个方面。

辛有志透露,他在新的一年直播频次将有所增加。“我会与大家一起冲在一线,去产地、去选品、去谈价、倾听消费者最直接也最真实的反馈,重点将从产品质量、发货速度、客服三个层面提升消费者的购物体验。因为这是辛选安身立命之本。”

辛有志在信中坦言,过去这一年是辛选跨越至暗时刻“重建信心”的一年。“经历了波折,我们才更清楚辛选的底线、底牌与底气,这对于我们坚定信念、方向和选择同行者意义非凡。”

据悉,在2020年“燕窝事件”之后,辛选集团2021年对选品品控、主播培训、供应链建设等基础生态做了全面夯实。其中,辛选对品控体系进行了2.0升级,组建了千人规模的选品和品控团队,从资质审查、工厂审核、样品测评、卖点卡审核、生产跟进、客诉处理六个节点把控,以保障直播的规范发展。

辛选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以供应链为核心的数字新零售企业,坚持普惠零售的理念,打造了联动全球品牌、工厂和产业带的C2M新零售数字供应链体系,构建了“供应链管理+红人孵化+数字电商(含技术开发)”三大业务板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