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1 18:30

英特尔Arc Alchemist Xe-HPG实测部分指标优于GeForce RTX 3070 Ti

英特尔的Arc Alchemist独立显卡系列计划在本季度推出。现在我们得到了一些DG2-512EU芯片的性能基准测试,它代表了最高端的Xe-HPG配置。由于著名的硬件泄密者TUM_APISAK的发现,SiSoftware数据库中进行的测量结果表明显示英特尔的Arc Alchemist GPU有4096个核心。

根据基准测试的报告,它只有12.8GB的GDDR6 VRAM,这可能只是报告上的一个错误,因为这个GPU SKU应该配16GB的GDDR6 VRAM。据报道,该卡以2.1 GHz的频率运行。然而,我们不知道这是否代表基本或提升速度。

vlRyyBP43AjkkkGM.jpgqGkN9oFmGOWtlQSJ.jpg

说到实际性能,DG2-512EU GPU拿下9017.52 Mpix/s的分数,而像NVIDIA GeForce RTX 3070 Ti在同一测试组中最终结果8369.51 Mpix/s。比较这两张卡的浮点运算,英特尔在半浮点、双浮点和四浮点的测试中具有优势,而英伟达则设法保持了单浮点的冠军。这意味着英特尔的GPU有7%的优势,Arc Alchemist有可能在性能上比肩NVIDIA的产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