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1 16:15

暴雪高管详细解释了旨在重新取得大家信任的计划

曾以《暗黑破坏神》和《守望先锋》等大型系列游戏 IP 而被大家所熟知的暴雪,其母公司于去年夏天遭遇了一系列诉讼,指控动视暴雪助长了存续已久的骚扰和歧视文化。在引发了旷日持久的抗议和舆论抨击之后,事情似乎正在迎来一些积极的转变。早些时候,暴雪高管 Mike Ybarra 发表了一篇博文,详细阐述了该公司将如何重新争取大家的信任。

1.png

(来自:Blizzard 官网)

当然,更重要的是,公司执行和管理团队将直接向有争议的企业文化开刀,具体成果将取决于暴雪如何营造一个安全、包容、且富有创造性的工作环境。

Mike Ybarra 还概述了为帮助改善文化而设立的新职位:

● 一位文化领袖将帮助保持公司的积极面,并在需要改进的地方提出有建设性的意见,以确保每个人都能够在公司内呈现优秀的一面。

● 一位人力资源组织领袖将负责建立团队信任,并帮助每个人营造一个安全、积极的工作环境。

● 一位多元化、公平和包容(DEI)领袖将专注于暴雪在特定领域的多项努力中取得的相关进展。

2.png

与此同时,暴雪还将其合规与调查团队的规模翻番,在内部共享了具有代表性的数据、并设定改进相关指标的目标,以及打造一个允许员工给主管打分的“向上反馈项目”。

有趣的是,Mike Ybarra 的这番表述,正是在舆论视线被微软大举收购动视暴雪所吸引的情况下发表的。此外在 2019 年加入暴雪之前,他刚刚结束了在微软持续将近 20 年的工作。

最后,在致员工的一封电子邮件中,微软 Xbox 部门主管 Phil Spencer 也对这种文化表示了赞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