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1 15:43

特斯拉 Model Q 2023 年上市是没有根据的猜测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1日消息:日前有消息称,特斯拉售价24990美元(约16万元人民币)的全新车型 Model Q,将在2023年正式上市,并将搭载比亚迪刀片电池。据财联社报道,对此有知情人士表示,关于特斯拉Model Q的消息,目前都是没有根据的猜测。

特斯拉

此前据 Teslarati 报道,特斯拉在美国以外的第一个研发中心已接近完工。随着研发中心准备投入运营,特斯拉价值2.5万美元的汽车研发项目离生产越来越近。目前特斯拉研发中心仍在招聘,提供汽车设计、汽车软件、硬件设计工程、材料工程、动力总成/能源工程、研发工程运营和汽车工程等方面的职位。

据了解,早在2020年一月,特斯拉官方微信就发布消息称,将在中国设立设计研发中心,招募优秀设计人才,打造原创「中国风」特斯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