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1 15:31

意大利亚马逊意外曝光Galaxy Tab S8平板电脑配置细节

三星的 Galaxy Tab S8 系列平板电脑,将很快登陆欧洲市场。意大利亚马逊网站的一次意外泄露,已经揭示了新机的诸多细节。可知三款机型都搭载了高通骁龙 8 Gen 1 旗舰芯片组,预装 Android 12 移动操作系统。屏幕尺寸分别为 11 / 12.4 / 14.6 英寸,后置 13MP 主摄,但只有 Ultra 机型配备了前置双摄。

1.jpg

电池方面,Galaxy Tab S8 标准版 / S8+ / S8 Ultra 分别具有 8000 / 10090 / 11200 mAh 的容量。

2.jpg

配色方面,Tab S8 / S8+ 可选银色、玫瑰金、以及灰色版本,但 Ultra 机型暂时只有灰色一种配色。

3-1.jpg

此外对于三款 Galaxy Tab S8 平板电脑来说,三星都提供了 S Pen 手写笔,以及纯 Wi-Fi / 支持 5G 移动网络的机型。

3-2.jpg

尽管意大利亚马逊网站很快就撤下了相关链接,但三星显然已经做好了立即 Galaxy Tab S8 推向欧洲市场的准备。

3-3.jp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