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1 14:53

会玩!杭州一菜市场发起送福PK赛,让顾客感受浓浓年味

临近过年,杭州古荡农贸市场又因为土味标语火了一把。“蒜头芋头马兰头,你的福气在后头”、“皮皮虾:新年就要皮一下”,这次除了标语,还有福气店名、送福游戏等等,让菜场新年充满了年味。

image.png

还没走进菜市场,已经看到门头布置了很多新年装置:新春对联、大红灯笼、福气门牌,红红火火的氛围非常喜气。里面的“花样”更多,不少摊主们给自己起了福气店名:青菜摊叫“精菜不停”、水果摊叫“好结果” 、海产摊叫“福如东海”,等等。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祝福标语也有趣可爱:“牛蛙:新年牛啊牛啊牛啊”、“扇贝:虎年福气翻三倍”。住在附近小区的王小姐第一次逛福气菜场时感到非常惊喜:这两年年味越来越淡,没想到买个菜还能感受到满满的福气,觉得自己这一年都会顺顺利利。

image.png

为了让顾客感受到浓浓的祝福,菜场还发起了摊位送福比拼赛。摊主邀请顾客在买菜付款前扫一下支付宝红包码,就有机会领到一张五福的福气卡,菜场每天会选出一个送出福卡最多的“福务之星”,免一个月摊位费。古荡农贸市场负责人表示:提出这样的玩法,是希望摊主和顾客都能感受到福气和年味,为新年开个好头。

image.png

作为杭州最具盛名的网红菜场,古荡农贸市场以最会抓营销热点闻名,一直很会”玩“。今年大火的”菜场防疫土萌标语“就是由他们首创,随后被全国各地菜场学习。

1月19日,一年一度的集五福启动,菜场很快了解到今年小商家可以用红包码发福卡,也立即将平台活动变成自己的玩法,和顾客做互动,让每一个来买菜的人都宾至如归。

image.png

image.png

网友:这样充满创意和福气的菜场,希望可以复制粘贴到自己小区门口!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

“五折”美团,开始守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