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1 14:18

三星Galaxy S22系列发布会将于2月9日举行 2月24日之前发售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1日 消息:爆料消息称称,三星Galaxy S22系列和Galaxy Tab S8都计划在2月9日首次亮相。三星电子总裁此前就透露“在 2022 年 2 月的 Unpacked 大会上,我们将向您介绍我们所创造的最值得注意的 S 系列设备”。

三星1

尽管该公司尚未宣布即将推出的Galaxy S22 系列智能手机的发布日期,但多份报告显示Galaxy Unpacked活动将于美国时间2 月 8 日举行,而该设备将于 2 月 24 日之前发售。

S22系列中将有三款智能手机——三星 Galaxy S22、S22 Plus 和 S22 Ultra,其中三星 Galaxy S22 Ultra被认为是Galaxy Note20的继承产品。

作为即将推出的产品系列中的高端产品,Galaxy S22 Ultra 将配备 6.8 英寸动态2X AMOLED 显示屏,提供 Quad HD+ 分辨率、120Hz 刷新率和1750尼特亮度。

在手机中,它将搭载高通骁龙8 Gen 1 SoC或新发布的Exynos 2200芯片。另外它将提供高达12GB的 RAM 和 512GB 的内部存储空间。该手机将预装基于Android12操作系统的One UI 4 。它将由5000mAh电池供电,并支持45W快速充电。S Pen手写笔还将有一个专用插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