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1 14:49

谷歌通过Google Play Games应用将安卓游戏引入PC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1日消息:据9to5Google报道,安卓游戏现在可以正式在PC上使用了,谷歌推出了新的Windows测试版Play Games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将允许安卓系统的游戏转换到Windows系统的电脑上。

Google-Play-Games-Windows-cover.png

图片来自Google Play Games

近年来,谷歌一直在努力使你生活中的技术更好地协同工作,特别是通过在设备之间同步你的信息。从今天开始,Google Play Games允许你从比手机更强大的桌面或笔记本电脑上轻松玩你在安卓手机上喜欢的游戏。

正如上个月在The Game Awards期间所预告的那样,Google Play Games现在可以作为客户端下载游戏到Windows PC的测试版。重要的是,这些游戏将在你的安卓手机、平板电脑、个人电脑和任何其他与Play Games登录的设备之间自动同步你的进度。

Google Play Games产品经理Arjun Dayal表示,玩家将能够轻松地在电脑上浏览、下载和玩他们最喜欢的手机游戏。同时,同一游戏在不同设备间的进度将保持一致。因此,电脑端的玩家也可以通过Google Play Games的活动获得游戏点数。Dayal还补充道,公司将在不久的将来发布更多的测试版,并在更多的地区开展测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