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1 10:43

联想拯救者Y90关键参数曝光 电池容量可能达5500mAh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1日 消息:近日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的手机产品参数信息被曝光,这其中就包括了联想拯救者Y90。根据博主“熊猫很禿然”的透露,Y90的电池容量高达5500mAh。

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jpg

(图为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

爆料信息显示,拯救者Y90游戏手机配备6.92英寸AMOLED E4面板,提供Full HD+分辨率、144Hz刷新率和720Hz触摸采样率。虽然一些报道声称拯救者Y90具有骁龙888 SoC,但新的泄漏声称它配备了骁龙8 Gen1芯片。

它很可能使用一块5500mAh的大容量电池,该电池可能支持68W充电。在稍早之前,该设备3C认证网站上被发现其型号为 L70161,也是使用68W充电

这款游戏手机可能配备高达18GB 的 RAM,并且可能支持 4 GB 的虚拟 RAM。它可能附带高达512 GB的存储空间。该手机配备了用于触觉的双X轴线性电机。

此前的报道称,该设备配备了LPDDR5 RAM、UFS 3.1 存储和双引擎风冷技术。和之前的拯救者游戏手机一样,Y90很可能会配备一对 USB-C 端口。该设备的显示屏配备对称边框,顶部边框装有扬声器和自拍相机。拯救者Y90很可能会面临红魔 7 和黑鲨 5 系列等其他游戏手机的竞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