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1 10:15

美国税局今夏将开始在其网站中接入第三方面部识别系统

美国税局(IRS)将要求从今年夏天开始在网上访问和缴税的人在第三方面部识别公司注册。即使是那些已经在IRS.gov上用用户名和密码注册的人也必须向这家位于弗吉尼亚州的身份验证公司ID.me提供政府身份证、公用事业账单副本和一张自拍。

根据美IRS的说法,ID.me是一个提供身份验证服务的可信赖技术供应商。任何已经拥有其他政府机构ID.me账户的人都可以用这些凭证登录。Brian Krebs拥有了在上面创建一个新ID.me账户的体验,他在帖子中指出,注册过程很耗时且有故障。据其介绍,在注册过程中卡住后,他不得不从头开始,然后被提示加入跟ID.me代表的视频通话--等待时间将近三个半小时。

ID.me表示,它不会向任何第三方出售、引导或交易生物识别数据或从生物识别数据的出售、租赁或交易中获得任何利润。根据其网站公布的信息,它可以在用户的明确许可下跟合作伙伴分享信息,当注册一个ID.me账户时,用户必须接受该公司的生物识别同意政策。该公司会收集面部和声音生物识别技术以核实身份和防止欺诈行为,另外还要在法律不禁止的情况下遵守执法部门或政府实体的要求。即使用户删除了自己的ID.me账户,该公司仍可能会保留其生物识别数据数年,而这取决于“数据的性质和相关的法律或业务保留需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