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1 09:43

TikTok正测试付费订阅模式 让创作者向观看其内容的人收费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1日消息:据WSJ报道,热门的视频分享应用TikTok表示,正在测试一种付费订阅模式,这一概念可以让创作者向观看其内容的人收费。

抖音 (2)抖音外卖

这一策略似乎与Instagram类似,后者在本周早些时候表示,正在尝试自己的订阅服务。Meta表示说,这一功能可以为内容创造者提供另一种从粉丝身上赚钱的方式。

TikTok没有提供关于订阅计划、定价或测试的进一步细节。该公司发言人周四表示,该公司一直在思考为其社区带来价值并丰富TikTok体验的新方式。

据移动数据和分析公司App Annie的数据,短视频平台Tiktok在去年圣诞节的下载量排行榜上位列第一。这一数据是按照12月25日iOS 和 Google Play商店下载量估算出来的。

另外按照Cloudflare的数据显示,TikTok成为2021年全球访问量最大的互联网网站,超过了谷歌、Facebook、微软、苹果等众多巨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