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1 09:15

TikTok用户对旨在帮助集中注意力的游戏玩家口香糖评价不一

我们都听说过游戏玩家在长时间的游戏过程中像喝水一样喝能量饮料,但专门为游戏玩家制作的口香糖无疑是一种新奇的东西。这种口香糖被称为"Razer Respawn By 5",它的网站指出,这种看起来完全正常的口香糖是针对游戏玩家的,是提高他们注意力的一种方式。当一位TikTok用户在视频中试用它时,评论区毫不意外地出现了很大的分歧。这种口香糖是什么味道,它是否真的有效,更重要的是,为什么?

抖音海外版3 TikTok

“它的味道并不差,这是肯定的,”将对该口香糖的快速评论上传到TikTok的用户Carterpcs说。“只是味道像西瓜,有一丝发酸的味道。” 虽然这听起来不是很吸引人,但这种口香糖有三种不同的口味,而且在他视频的评论区肯定能引起很多人的兴趣。Carterpcs接着通过下棋来测试这款口香糖,想确定它是否真的有效。

大多数评论者对Carterpcs选择国际象棋感到困惑。这位TikTok用户为自己选择的游戏辩护,说这是最需要专注的游戏。他在视频的最后开玩笑地说:“RAZER口香糖让你在任何方面都更出色。”然而,一些评论者指出,咀嚼东西会降低人们的精细运动技能,口香糖会起到反作用。

咀嚼口香糖能影响一个人的游戏技能吗,是好的方面还是坏的方面?这很难说,但有某些维生素和其他提取物被证明可以提高精神注意力。Razer已经表示,Respawn By 5注入了绿茶提取物和B族维生素。一些研究表明,认知功能的改善与血液中的维生素B水平之间可能存在关联。

谈到绿茶提取物,绿茶可能能帮助提神已经不是什么秘密:根据《自然》杂志发表的一项研究,咖啡因占绿茶干重中的5%。因此,假设咀嚼Razer Respawn事实上可以帮助游戏玩家集中注意力,尽管它同样可以作为学生的能量促进剂,这并不夸张。科学证明了这一点,但无法判断口香糖的真正帮助程度。它可能不是一个很大的量,但对于一个对咖啡因耐受性不高的人来说,它可能会产生不同的效果,正如研究报告所指出的。

正如一位评论家所指出的,咀嚼可能会或可能不会影响精细运动技能,这将意味着Razer口香糖不是第一人称射击者的理想选择。尽管已经有一些关于这个问题的研究,但它们大多没有得出结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