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1 09:15

埃隆·马斯克回应抨击特斯拉全自动驾驶软件的广告

埃隆·马斯克对周日《纽约时报》刊登的一则广告做出了回应,该广告抨击了特斯拉的全自动驾驶(FSD)软件,称其每8分钟就会发生故障并犯下关键的驾驶错误。这位CEO称,这则整版广告是“自负(胜过)能力的悲惨案例”。

这则广告是由The Dawn Project发布的,该组织呼吁将关键的计算机控制系统中的软件替换为不可破解的替代品从而使其永不失效。该广告要求将特斯拉的全自动驾驶(FSD)从公共道路上移除,直到它的关键故障减少1000倍。

“不要成为特斯拉的碰撞测试假人,”广告中称,“我们没有让我们的家人成为数以千计的特斯拉汽车的碰撞测试假人,这些汽车在公共道路上由财富500强公司销售的最糟糕的软件驾驶。”

该广告还提供了1万美元,跟软件本身的价格相同,给第一个能说出“财富500强公司的另一个商业产品每8分钟出现一次严重故障”的人。

对此,马斯克在Twitter上做出了回应:

据悉,The Dawn Project的创始人是Dan O'Dowd,他还是Green Hills Software的CEO,该公司为嵌入式系统构建操作系统和编程工具。TechCrunch指出,其实时操作系统被用于宝马的iX汽车中。

一位Twitter用户回复了O'Dowd宣布该广告的推文,并指出这位CEO应透露他的公司从哪些特斯拉竞争对手那里拿了钱。马斯克也加入了对话,他补充道:“Green Hills软件是一堆垃圾。Linux ftw。”

就在该广告发布前几天,加利福尼亚州机动车管理局(DMV)告诉特斯拉,它将重新审视该公司的测试项目不属于该部门的自动驾驶汽车法规的意见,因为它需要人类驾驶员。该决定是在DMV审查了几十个病毒性视频后作出的,这些视频显示特斯拉的全自动驾驶测试版技术将汽车开进了危险的环境。据《洛杉矶时报》报道,该机构还收到了一位重要的州立法者的关注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