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1 09:00

微软希望索尼好好活下去

微软Xbox业务负责人菲尔斯宾赛公开表示,与索尼高层进行了友好对话,我方表达了继续执行既有协议的意向,愿意看到年货继续收割PS平台:

微软希望索尼好好活下去

斯宾赛特别指出,索尼是游戏行业的重要参与者,大家珍视这种共荣关系。

微软希望索尼好好活下去

拓展蓝海靠老任,稳住红海靠索尼,微软全平台搞订阅什么?不让我进来我可是真心想让索饭玩到CoD,玩不到的责任不在我方。

对于PC爹爹来说最关心的还是暴雪。现任暴雪总裁(前微软Xbox副总裁)Mike Ybarra表示要将一切工作的重心放到开发团队与玩家社群身上,重建大家的信心。

暴雪将投入更多人力与资源改善公司文化,合规与内部调查团队的人员规模是原来的三倍,明确规定了职场不可接受行为准则。该准则适用于全体员工,包括公司领导层与管理层,致力于为员工提供一个安全、包容,鼓励创造性劳动的工作环境。

暴雪将于下周发布新作动态,为粉丝们加油鼓劲。

此外,吉田修平与大家分享了他的喜悦之情,有幸与掌机版战神重逢:

微软希望索尼好好活下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