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1 09:00

微软游戏主管:与索尼管理层进行了友好的通话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消息,微软游戏主管菲尔斯宾塞(Phil Spencer)周四证实,在公司收购动视暴雪交易完成后,《使命召唤》不会离开索尼PlayStation主机。

游戏玩家们担心,在微软收购动视后,《使命召唤》将离开索尼PlayStation主机成为Xbox独家游戏。毕竟,微软花费687亿美元完成这笔大买卖就是想把动视的游戏组合带到旗下流媒体订阅服务Xbox Game Pass上。不过,微软游戏主管菲尔斯宾塞(Phil Spencer)让玩家们吃了一颗定心丸。“动视暴雪的游戏在各种平台上都很受欢迎,”斯宾塞称,“我们计划继续支持这些社区向前发展。”

斯宾塞确认《使命召唤》会留在PS平台

斯宾塞确认《使命召唤》会留在PS平台

斯宾塞还在Twitter上称,本周,他与索尼管理层进行了一段很好的通话。“我确认,我们打算在收购动视后遵守所有现有协议,希望让《使命召唤》留在PlayStation平台上。索尼是我们行业的重要一员,我们重视我们之间的关系。”他表示。(作者/箫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