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1 08:36

菲尔斯宾塞:《使命召唤》不会离开索尼PlayStation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1日 消息:在微软斥巨资收购动视暴雪之后,业界就十分关心动视旗下的《使命召唤》会不会继续保留在索尼的PlayStation主机平台,现在微软游戏首席执行官菲尔斯宾塞明确表示,《使命召唤》系列将不会离开索尼PlayStation。

xbox,微软,xboxone

斯宾塞周四晚间表示,“本周与索尼的领导人进行了很好的通话,”“我确认了我们在收购动视暴雪后遵守所有现有协议的意愿,以及我们希望在PlayStation上保留《使命召唤》的愿望。索尼是我们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重视我们的关系。”

该声明可以认为《使命召唤》仍可能成为Xbox独家特许经营权留下了一些回旋余地。微软已经表现出将其收购转变为Xbox独占的意愿。微软计划仅在 Xbox 和 PC 上发布 Bethesda Softworks 即将推出的游戏Starfield,而斯宾塞暗示《上古卷轴 VI》也将成为独占。

不过在《使命召唤》上斯宾塞可能要有所改变。实际上此前微软收购Mojang的《我的世界》时,也继续让这款游戏在其他平台上继续运营。

此外这次微软收购动视暴雪还有很长的流程需要完成,预计最终收购完成时间为2023年6月之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