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1 08:50

苹果公司任命新公关主管 曾是乔布斯和库克的老部下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1日消息:苹果公司今天宣布,Kristin Huguet Quayle被任命为苹果公司新的全球企业传播副总裁,Huguet Quayle将取代前传播副总裁Stella Low。

苹果5

苹果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Huguet Quayle在苹果公司超过 15 年发挥了重要作用。在加入苹果公司之前,Huguet Quayle曾领导过Sun Microsystems的公关工作,并在博雅公关公司工作。

据了解,Huguet Quayle是苹果的资深员工,自 2005 年以来就在该公司工作,曾在前高级副总裁Katie Cotton)和Steve Dowling)手下工作。此外,她还是已故首席执行官乔布斯和库克的老部下。在加入苹果之前,Huguet Quayle负责领导 Sun Microsystems 的国际公关团队。

Huguet Quayle接替的Stella Low于 2021 年 5 月受雇于苹果公司,任职时间不到一年。自从Steve Dowling离开苹果后聘用Low之前,苹果公关主管的职位一直空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